温澈

🐟

#麦夏#点梗13十指相扣

短打
保证小甜饼信我?
算了还是别信我。

——————————————
10步
伯莱塔92FS?勃朗宁M1911?这个该死的角度只能让我看到黑漆漆的枪管以及Sherlock与之相连的双眼,同样代表着地狱的颜色,而其中囊括了但丁地狱之旅全部邪恶与晦暗的后者,明显在恫吓伦敦恐怖分子方面上更胜一筹。

9步
我将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吗?被他深渊般的双眼刺透,长久以来近乎完美的伪装被他轻而易举地剥离。像他我曾握着他的手制作的第一张驯鹿皮,刀刃划过颈动脉,他的手在颤。

8步
足够了,他一眼把我看到底。我效力的国家所有肮脏的朽骨,我脸上少见的令你读不懂的表情,我昂贵的三件套与精当的领带夹下层层严实包裹的早已停止跳动的心。

7步
我会解开扣子以便你瞄准,我会敞开胸怀迎接你赐予我的死,我成为你阻挡东风的壁垒。我不想让崩裂的脑髓贱脏你的衣袖,你从来都洗不净衣服惹得你的房东太太好骂,这次也不例外。但我的的确确地恳求你,我的弟弟,如果可能的话,我要你直视我的死的全过程,我要将最后一个谜题呈给你,以及那一直以来都显而易见的谜底。

6步
见鬼。
我爱你。

5步
我爱你胜过一切。

4步
而你他妈的正在杀死我。
“再见了,Brother mine.”

2步
我即将死于你的枪下,你的仇恨之下。
“坟前不用献花。”

1步
但你为何停下谋杀的脚步?
“我的请求。”

下一秒
十指相扣。

都春节了你确定要继续往下看?


























———————————————
扣下扳机没那么难不是吗?
温热的血液,我的,你的。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