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澈

🐟

麦夏温暖三十题【然而并不温暖】

甜虐不定项

———————————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七岁的海盗意气风发地出征,穿梭于苇荡与泥淖间,他的战利品是哥哥的可乐,但他固执地插上第二根吸管。“我是为他的体重着想!”在夏日塑料瓶附着的冰凉水滴后藏着一张微红的脸,没人可以发现我们出色的船长的珍宝。

2睡着的猫和他
别傻了。没有猫也没有他。

3迟到的五分钟
没关系,我可以给他五分钟,让他们与他道别,让他们处理好他的一切,让他干干净净地出现在我面前。如果他们胆敢让哪怕一丝的血迹留在他的卷发上,我就......我能怎样?毕竟这次算我迟到你五分钟,我亲爱的弟弟。

4撩起刘海儿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然后Mycroft不得不用一整张手帕抹去嘴角的血,以及脸上任何人类文明可解读的面部表情。首相焦灼地等待他的解围,直接派了直升机来。唯有被丢弃的手帕上见证了另一个世界的崩坍。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当Mycroft认真地思考这个什么严肃的问题时,某侦探挑着眉说:“难道它们不是一次性的吗?”

6领带歪了
我解开三件套的口子,扯歪领带,露出左肋,接下来你要像我曾教你的那样,平稳地瞄准。

7“我忘了拿浴巾”
“乐意为您效劳,”推门进入氤氲的水汽,停留在你的耳侧,那里是我不曾奢求的归宿,“乐意至极。”

8早安吻
7岁的Sherlock给了Mycroft一个大大的mua!这让Mycroft魂牵梦萦了三十年。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搞笑,连军医都知道,这两个姓福尔摩斯的撒旦对整个世界都过目不忘。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Sherlock!你必须用灰尘与烦躁谋杀你的舍友吗?”“是的John我必须清除剩下27个摄像头。”

11“猜猜我是谁”
你带着血腥味的黑色签发纠结作一团,黑漆漆的双眼里藏着枪管与我的藏身之地,棱骨分明的手咬着帕格尼尼的旋律。我当然知道是你。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我们一如既往地进行着无关紧要的探讨,尽管那在Dr.Watson听来难度甚高。两个满嘴谎言的人隐匿在黑夜里,小心地避免暴露出真正想表达的,路灯将我们投影成相拥的情人。

13十指相扣
扣下扳机没那么难不是吗?温热的血液,我的,你的。

14二重奏
不,绝不可能,这世间容不下两个帕格尼尼。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那一定
非常
非常
伤心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我们要将彼此勒死在自己怀中。

17亲手剪发
“那时你会问我烫发的原理,高温使二硫键断键与蛋白质结构,拜托!”“你明知道抚摸你卷发令我紧张。”

18我回来了
我回到苇荡的簇拥中,溪流的潺潺下,我们欢笑着掷出的每一个石子的着落点。我回到了埋葬我们投身于寻求猛烈东风过境后顷刻腐朽的躯壳的泥土下,我轻声对万事的奇点道一声归来的致意。抱歉,是我先离开这里,又是我率先归来。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操你的。”之后Mycroft践行了这句话的每一个字。

20只有一个单人间
我们窝在221B的小客房里唯一一张床上,那时我们没日没夜地抽烟,灌白兰地或杜松子,日夜颠倒,从不叠被子刷碗。我们在酒吧醉鬼爱与唱得死去活来时起床,你倚在床上写即使旷课半年仍对你轻而易举的毕业论文,我冥思苦想着政府公文的措辞,相信我这比除去你眉头的忧愁要艰难得多。白日我们在各自的风尘里企图用挺直赢弱的腰板的方式抵抗无处不在的他们,偶尔在4点半的日光里做*爱。日子多半在伦敦阴郁的潮气与抠着嗓子跪倒在盥洗室吐得晕头撞向里消磨过。后来我搬了出去,而你坚持租下来超出你经济范围的整套公寓,并且找了个新舍友,每一次我都在体面的伪装下呕吐。

21在原地等待
Mycroft·英国好哥哥·Holmes人生中大半部分的主业,他自认为在等一个不被允许提及名字的人,但或许是迷途中的他自己?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脸
“一二三,圣诞快乐!”十岁的Sherlock被父母摆在屏幕中央,露出一个僵硬的笑容,对面刚刚离家的青年脸上给出一个同样僵硬的笑。

23Yes,l do.
“WTF!Sherlock你确定要在凌晨两点半冲澡吗!可否略微体谅你患有PTSD的可怜舍友!”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不断缩小的你的面孔消失在辛德莱巴赫的瀑布下。

25海湾吻痕
海浪抹去你我存在的痕迹,这很美不是吗。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两个福尔摩斯会以被母亲发现抽烟时的默契对你吼道:“绝对机密!”毕竟那里藏着一个小胖子和他最爱的小卷毛弟弟,任何人都不愿只属于自己的珍宝被偷窥,占有欲爆棚的福尔摩斯兄弟更加如此。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静静的顿河流淌在你我心间,嫩的掐出水的绿草与金色粼光的水面见证我们错开的学生时代。少有的大学兄弟在雨中推搡,用一根手指挑着硬呢外套,标准的浪荡子,雨水冲指尖刷去粉笔扬尘,年轻人的叫嚣着要用一个完美的化学方程式回溯宇宙大爆炸。这时我们的面容,路径惊人般重合。

28带你远行
当我们的侦探承认D&G衬衣对他说太过轻挑,当他灰白的卷发触碰上他哥哥细心打理,当伤痕累累他们互相慰藉。或许是伊斯坦博尔木樨花下的教堂,抑或是希腊小巷的惊鸿一瞥。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Hello brother dear. How are you?"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两座无名墓。

评论(3)

热度(133)